窝要开心

窝要开心
最爱是尼

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我明白了~

当一对情侣在一起,就是想得到身边的祝福....在自己的网子里公布,让朋友们了解爱的对象.偶尔有些人人为,简单的公布有什么的...但对于得到朋友祝福,而家人反对的情侣又怎么看法?他们会慕朋友可以公布出去...多幸福啊~我都好羡慕....
谁能理解那心情?
我依然相信...人不做错事,就不会沦落现在自己不喜欢的地步...
而我,超不喜欢自己的以前...为何那么好玩...现在得到的是...."空白"
如果没有如果...就不会伤到任何一方...现在的真话的得到一句话..."欺骗"
若给我再次的从来...我希望我是很好的一个女生,就连自己都不喜欢自己的人...看来我的人真糟糕....
每个人都有缺点跟优点....我真的说得出缺点,优点是什么?我真的无言?现在觉得自己很可笑,爱笑的我,去了那里?
我刚知道了...我是胆小鬼,连对家人提出要求的我都不敢,连说爱一个人都不敢...我真的很没用...我是不是很好欺负?看不出我的人格是这样的...但谢谢你...毕,你说中了...
我就是这样好欺负,好胆小...就这样什么都不敢说...让你委屈了..我该怎样?
哭解决不了问题...但有谁告诉我怎么办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